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临沂市公布5起投诉举报不属实典型案例

  • |
  • |
发布时间:2022-08-05 18:26    来源: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前,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公布

一批投诉举报不属实典型案例

案例一

诉求人反映,兰陵县下村乡玉桥村北首店铺售卖化肥,该店无售卖化肥资质,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查处。经调查,兰陵县下村乡玉桥村刘宗瑞于2015年6月4日登记注册营业执照,注册号:371324600272282,经营范围:化肥、农膜、袋装种子零售,所以该店具有销售化肥资格。该举报内容不属实。

案例二

诉求人反映:临沭县郑山街道智趣学屋无营业执照,要求相关部门落实查处,请予以处理。经调查,被举报智趣学屋已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名称临沭县智趣餐饮店。该举报内容不属实。

案例三

诉求人反映,罗庄区黄山镇2元大世界超市有较多假冒伪劣产品,要求相关部门落实查处。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逐一对所售商品进行多次检查,并对所进商品票据核验,商家进货时,外包装上面也注明了供货商的厂名和厂址,不存在举报人所说假冒伪劣和三无产品。该举报内容不属实。

案例四

诉求人反映,沂南县苏村镇张家庄子村村民在自家居民宅内加工鸭爪,无营业执照,要求相关部门落实查处取缔,请予以处理。经调查,当事人已经办理《营业执照》,执法人员对其营业执照进行了拍照取证。该举报内容不属实。

案例五

诉求人反映,高新区解放路与俄黄路交会处中油石化加油站,油品质量差且存在计量不准确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落实查处。经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抽油计量,计量合格,加油机计量合格在有效期限内,检验铅封完好,未发现有举报人反映的计量不准的问题,该举报内容不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