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赴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开展消费体验和维权调研活动

  • |
  • |
发布时间:2022-08-02 17:20    来源:临沂消费维权网

图片

为进一步了解省级消费维权工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调研有关消费升级和消费扩容政策的落地情况和实际效果,倾听行业、企业和消费者意见建议,8月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省消费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昆峰同志带队,到省太阳能协会会员单位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为省太阳能行业协会颁发省级消费维权工作站牌匾。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省家用电器协会、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调研以实地调研与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


图片

调研组实地参观和体验了力诺集团展览馆、阳光产线、产品生产线、零碳馆,观看了力诺瑞特企业宣传片,了解了其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太阳能产品最新的技术和生产经营情况。座谈会上,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产品转型升级和维护消费者权益情况,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专家、力诺太阳能服务总监介绍有关太阳能领域消费者关心的消费知识和常识;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相关人员围绕太阳能产品质量、建筑节能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朱昆峰同志对太阳能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注重产品升级和贴心服务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太阳能企业对社会、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和行为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方面起到了非同寻常的作用,这也是企业和消费者“双向奔赴”的信赖和良性互动。他希望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业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深入做好传承、创新和民生工作,继续强化品牌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积极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