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临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法律讲堂”进企业活动

  • |
  • |
发布时间:2022-05-20 19:00    来源:临沂消费维权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化境,发挥法治引领作用,以高质量的监管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0日下午,临沭县市场监管局到山东伟业集团开展了“法律讲堂”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题。

在这次“法律讲堂”进企业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就日常监管中企业存在的问题,以及营销过程中易触碰的法律法规,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企业在做到守法经营的同时,也要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执法人员对企业的商业宣传、合同条款界定、知识产权、商业秘密保护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解读了有关法律法规条款,对企业宣传、营销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合规化建议。

此次“法律讲堂”进企业活动,以打通服务企业创新“最后一公里”为出发点,实施零距离法律维权服务,引导企业树立“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依法经营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增强了企业依法经营、管理、维权意识,为企业创新发展夯实了基础,促进了企业规范化运转。

临沭县市场监管局 陈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