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临沭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房地产企业广告宣传行政指导会

  • |
  • |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4    来源:临沂消费维权网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房地产企业广告宣传、营销行为,临沭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指导会,对全县房地产企业的广告宣传、营销行为进行行政指导。

会议传达了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沂市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和临沭县房地产开发项目全过程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临沭县房地产开发项目全过程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房地产企业广告宣传全过程监管内容、措施进行督促落实。会上,执法人员结合房地产企业广告宣传违法案例,对广告宣传、营销行为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对《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向房地产企业发放了《临沭县市场监管局房地产广告宣传合规指引》。

针对监管中发现违法违规问题,执法人员积极与房地产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指导,要求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到文明、诚信、守法经营。

临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