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临沭县消费者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 |
  • |
发布时间:2020-06-15 20:28    来源:临沂消费者维权网

6月11日,临沭县消费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临沭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会上,临沭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孟英作了县消费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县消协第四届理事和常务理事,选举鲁守尊为县消费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对《临沭县消费者协会章程》进行了修改。

朱孟英在讲话中说,临沭县消费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扎实开展工作,有效地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为建设和美幸福临沭作出了积极贡献。县消协第四届理事会要加强对消费维权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不断推动消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全面履行好消协各项职能;二是要全力推动全社会共同维权;三是要健全工作联动机制,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合力。

新当选的县消费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鲁守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县消协第四届理事会将在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正确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履职尽责,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引导经营者树立规范诚信理念,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能力,提升消费维权效能,为消费维权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