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临沂市消协荣获“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集体”称号

  • |
  • |
发布时间:2020-02-28 15:18    来源:临沂消费维权网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作出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消协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临沂市消费者协会荣获“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集体”称号。

\"\"

\"\"

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出,近年来,全国各级消协组织和广大消协工作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指导下,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的各项公益性职责,牢固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工作突出的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中国消费者协会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全国各级消协组织和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消协组织建设,切实履行法定职能,努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为加强和改善民生、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作出新贡献!